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院地协同创新 战略合作升级

时间:2021-07-13 10:06

  记者日前从六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去年6月市政府、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主要领导为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中国科学院合肥创新院六安双创中心揭牌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院地协同创新工作,战略合作平台建设进展顺利。

  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以下简称“六安院”)是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与六安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研发机构,为正处级建制的事业单位。六安院位于金安区大学科技园A7楼,大楼1-4层作为六安院公共服务区域,已正式投入使用,8-10、14、15楼5000余平方米固定场地的公共实验室设施等均已安装到位,具备研究、开发所需基本条件。剩余楼层装修预计在今年7月底前完成。六安院现有工作人员10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工作人员5人。制订管理制度10余项,六安院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运营。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六安双创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是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与六安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科技孵化器。双创中心位于六安高新区双创大厦,其中1号楼5-20层作为高新区和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培育、孵化企业使用,可为企业提供用于办公、研发所需的场地近4000平方米,目前已具备拎包入驻的条件。双创中心现在有工作人员5人,已初步具备招商运营、企业孵化的能力。“六安高创”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官方网站正在筹建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黄雪彦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