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皖西学院法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05 09:41

  近日,国家版权局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获奖名单,皖西学院法学院师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法学院2018级学生孙浩表现优异,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陈娟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是全国唯一获二等以上奖项的二本院校。

  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比赛由国家版权局主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版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提高青年大学生创新能力,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版权的良好氛围。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13届。本届征文活动由国内立法、行政、司法和版权实务部门及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审专家组,共评选出本科生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9名。

  近年来,皖西学院法学院坚持内涵建设,努力打造一流法学专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科技能竞赛,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院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法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截止到10月,法学院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第三届“丰瑞杯”法治与文化辩论邀请赛中,法学院学生荣获优秀辩手;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法学院学生荣获红色专项活动二等奖两项;在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法学院团队荣获银奖;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中,法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和全场最佳辩手奖。(文/法学院 审核/刘鑫)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