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家长学校”架起沟通桥梁

时间:2021-12-14 09:56

  12月11日下午,金安区东市街道淠河社区家长学校如期“开学”,六安市妇联、教体局特聘家庭教育专家钱凤老师,围绕《好品格 好成绩 好人生》青少年家庭教育内容为家长和孩子们架起正确沟通的桥梁。

  东市街道充分利用社区“家长学校”,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和服务社区家庭教育,帮助广大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家长争做合格家长,树立良好家风,培养合格人才。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岳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