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六安:提升政务服务办事指南准确性

时间:2022-11-10 10:29

  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规范权力运行,提升办事指南权威性,近日,市教体局窗口对办事指南进行全要素梳理、全流程体检、全覆盖排查。

  强化统筹协调。市教体局窗口与局办公室、政策法规科及相关业务科室进行会商,对安徽政务服务网办事指南进行全面排查,针对群众办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讨论解决。

  规范办事指南。严格依据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事项库,结合近一段时期新立、修改、废止、解释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全面落实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探索实施“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按照市县行政审批事项划转、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要求,认真梳理权力事项和办事指南,形成更加统一规范的工作模式。

  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各责任科室共同参与、沟通联动、定期协商的工作机制,聚焦问题短板,巩固成果,弥补不足,明晰责任、严抓落实,确保按时限全面完成办事指南调整工作,为行政审批业务打下坚实基础。(董荣)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