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雨露计划”助学纾困

时间:2022-11-22 10:50

  为切实减轻脱贫家庭子女就学经济压力,发挥教育帮扶“造血”功能,确保脱贫家庭不因学返贫,霍山县漫水河镇积极开展2022年秋季“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工作,摸排上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94人,发放补助资金14.1万元。

  漫水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资助工作,细致部署摸排工作,结合上年度大中专在校学生申请名单,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教育补助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的作用,通过日常走访、微信联系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宣传和解读“雨露计划”的补助对象、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切实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在此基础上,按照申报程序,严格审核把关,规范操作程序,强化公示公告,对上报的学生均建档造册,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祁贤玉)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