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沐浴“双减”春风 开展快乐运动

时间:2023-03-15 10:11

02_02_1996.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14日上午,六安市汇文中学举行第14届田径运动会。
  沐浴着“双减”的春风,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国旗队、彩旗队、鼓号队、裁判员队、班级代表队组成的各方阵逐一入场,三千余名学子英姿飒爽,整齐划一。其中,七年级20个班级以跑操方阵跑步入场,同学们步伐整齐、身姿矫健,口号响亮,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班级风貌,获得一致好评。
  六安市汇文中学南山校区常务副校长安涛致开幕词,汇文中学、汇文学校校长安定海宣布第1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舞蹈、武术和龙狮表演,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艺术享受,展现出汇文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设10个大项,1200多名中小学生运动员将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教职工设拔河和跳绳两项表演赛。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