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图片

毕业典礼定格美好记忆

时间:2021-06-22 09:28

  左上图:同学们依次走过红毯与夹道相送的老师击掌话别。下图左一:毕业生们用一捧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下图左二:一名毕业生用手机记录下温情瞬间。右上图: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高唱红歌,祝福明天更美好。右下图:毕业典礼上,一位老师抑制不住难舍的心情流下激动的泪水。

  又是荷香梅熟时,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9日,市第九中学举行“绽放青春心向党,感恩母校再起航”2021届九年级毕业典礼,全体毕业班师生与部分家长欢聚一堂,一起回忆三年校园生活中共同走过的美好印记,寄语毕业生与时代同行,为梦想奋斗。1700余名九年级毕业生在老师、家长祝福中正式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田凯平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