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图片

精细准备迎开学

时间:2021-08-30 08:50

  8月28日,在六安市解放路第一小学,六安市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在校园内进行环境消杀(左上图);保洁人员在一年级教室里摆放新添置的课桌、清扫卫生(左下图);老师们将新到的教材及教辅用书按年级和班级进行分类清点、整理登记,确保新学期师生一到校就能领到新课本(右图)。

  新学期开学在即,连日来,城区一些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纷纷采取多种形式对师生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精心组织备课,构筑疫情防控防护网,为即将返校的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田凯平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