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图片

冬奥精神筑梦少年

时间:2022-02-18 08:41

左上图:市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紫荆小学二(4)班的老师正组织同学们制作主题手抄报、讲解冬奥知识。

左下图:校园轮滑队的同学们手持虎年卡通画进行竞技表演,寓意虎年虎虎生威。

右图:铿锵鼓声激励师生秉承冬奥精神,共同迎接新学期。

  2月16日,市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紫荆小学开展“奥运精神伴成长 我们一起向未来”2022年春学期开学典礼。通过击鼓开学、轮滑表演、校园啦啦操展示、制作“奥运精神伴我成长”主题手抄报、表彰十佳美德少年等多种形式,将北京冬奥会主题融入新学期开学典礼之中,教育引导师生学习和弘扬冬奥精神,不负奋斗时光,激励大家在新学期里携手共进,刻苦学习,增强“一起向未来”的信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田凯平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