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图片

翰墨光影颂党恩

时间:2022-10-13 10:01

  为展现裕安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0月10日,由裕安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等联合主办的裕安区书画摄影展在城区华邦新华城文化展厅举行,共展出130余幅书法美术作品和100幅摄影作品。

  此次参展作品围绕“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经济发展”“人民幸福”“文明创建”等主题,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裕安区各行各业在奋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裕安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同心同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记者 田凯平 张世巧 摄)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