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图片

品味诗词之美 传承优秀文化

时间:2022-12-08 11:03

115f319f89364745ba2f707a2e0e6e9e.jpg

  12月5日下午,六安一中东校区多功能教室里,一声声诗词朗诵与掌声、欢笑声交集在一起,这是该校高一(3)班举行的“青云杯”诗词大会。

  比赛共设有六个环节,除了涵盖小学和初中学习过的诗词与知识点,还增加了一些趣味诗词知识。

  该班班主任殷东强虽是物理教师,但也是一名诗词爱好者,在他看来,诗词是生活,物理老师是职业。殷东强认为,诗词是中华民族的瑰宝,高一是高中生涯的开始阶段,更应该重视学生自身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学生从诗词中汲取营养,丰富课外生活,提升文学修养。(记者 李振欣 文/图)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