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推动老干部和老年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时间:2020-04-17 09:20

  六安新闻网讯 4月16日,全市老干部暨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老教委主任张日升,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程世龙,副主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章立奇出席活动。

  张日升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不断推进“三项建设”,积极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有效地推动了正能量活动开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幸福六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张日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意识;要突出精准高效,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要强化组织保障,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要办好老年教育,着力促进老年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通过多方努力,共同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和老年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汪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