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组织社会力量开展高考听力检查

时间:2020-06-28 09:32

  连日来,六安市教育部门组织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英语教师、考生代表和家长及技术保障人员、教育工作者等,开展市区高考考点听力检查验收。

  6月26日,记者跟随金安区教育部门组织的检查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清水河学校、六安二中、金安路学校、六安中学、皋城中学、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技师学院等考点,通过每个班级实地走访,身处每个角落全方位仔细聆听,务求每个考场都能播放出完美音质的语音听力,为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走访检查中,英语教师代表和技术保障人员利用专业特长,对每一处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所有考点均现场调试到位,确保高考期间零差错。

  据悉,每年高考前夕,六安市教育部门都由相关领导带队,多方位开展考点听力检查,自查之后还组织社会力量开展监督。今年,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7月7日-8日进行。六安市高考共报名考生47325人,比去年多1796人,实际参考41085人,共设7个考区,24个考点,1387个考场,其中,26名考生申请了残疾人合理便利。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张瑞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