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开展中高考 “禁噪”夜间联合检查

时间:2020-07-03 09:31

  中高考临近,六安市从7月1日开始中高考“禁噪”。7月1日晚,市生态环境局、市教体局、市公安局等六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检查城区相关单位执行“禁噪”通告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和噪声扰民投诉案件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确保“禁噪”各项管理规定切实执行。

  检查组以中心城区投诉较多的建筑施工工地,商业区、广场、KTV等环境敏感区为重点,制定了巡查路线,先后来到水云涧广场、海心沙广场等地查看是否存在露天烧烤、广场舞、经营高音喇叭产生噪声的情况,检查中没有发现噪音扰民现象。检查组还先后来到龙河路、淠河路、球拍路、皋城路等路段的拆迁工地和建筑工地,当晚,没有发现这些工地违规施工的现象。整个检查过程中未接到群众投诉。中高考“禁噪”期间,六安市相关部门将不定期开展巡查,及时处理群众投诉,确保广大考生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和考试环境。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张玉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