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爱心送考”即将启程

时间:2020-07-03 09:37

  7月2日,六安市第十六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爱心送考车队授旗,为送考车辆张贴车贴、系绿丝带。

  2020年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可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统一安排下,六安交通音乐广播和六安各大公益组织、数十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者还将在市区各高考考点设立30个高考助考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据了解,六安市“爱心送考”活动从2005年至今已经连续开展16年,活动内涵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参与车辆累计2万台次,服务考生5万多人次。

  爱心送考活动不仅彰显了文明友善的传统美德,弘扬了互助友爱的时代精神,也成为六安市的一张爱心名片,是持续时间最长、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活动之一。

  本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共青团六安市委主办。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张静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