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时间:2020-07-06 09:31

  为保证高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3日,副市长王岚率队深入六安市部分高考考点,督导检查考点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王岚一行先后来到六安二中、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技师学院、金寨职业学校、金寨一中,实地查看考点疫情防控、考务环境设置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考生入场测温安检、标准化考场建设、考点防疫物资配备、隔离备用考场设置等准备。

  王岚指出,要严格落实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管理、情况排查,细化考场疫情防控举措,按要求做好测温、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对疫情相关应急事件和考场偶发事件的预判研判,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反复研判、细化工作,积极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遇到突发状况能快速反应、稳妥处置。要优化服务保障,强化食品安全、考场周边环境和道路交通管理,做好考场硬件设施设备的检查工作,全力营造温馨、平安、舒适的高考环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对考试工作逐项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落实的主体责任链条,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李珊珊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