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严查考生住宿卫生安全

时间:2020-07-07 09:28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六安市高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保障考生住宿场所的卫生安全,7月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联合金安、裕安两区卫生监督机构对两区涉及接待考生的4家宾馆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当日,执法人员相继来到万乘云汉酒店、皖西宾馆、花都大酒店、永泰酒店,实地查看了客房、消毒间、布草间的卫生状况,详细了解酒店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落实,包括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保洁、室内通风换气、从业人员的个人健康监测、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等情况。此外,卫生执法人员还对这些场所的室内微小环境以及生活饮用水的余氯含量等进行了现场检测。

  从当天检查的情况来看,受检各考生住宿场所总体情况良好,基本符合要求。针对个别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落实。据介绍,高考期间,六安市还将安排卫生健康执法人员巡回监督检查,对考生住宿卫生等状况进行全程监督。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李珊珊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