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领导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时间:2020-07-08 10:10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大幕。当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副市长王岚,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分别来到六安一中、六安一中东校区和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巡视高考各项考务工作。

  韩军一行现场查看了各考点监控系统,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及考务安排、考风考纪、考场布置、应急保障等情况,并在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网络,实时了解各县区考点考场情况。

  在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汇报后,韩军一行对各考点的考务工作和综合服务表示满意。她强调,今年高考面临疫情防控特殊形势,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保障工作,加强交通疏导、医疗保障、电力服务、特殊天气应对,以及高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管理,积极为广大考生营造稳定、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六安市高考报名人数为47325人,全市共设7个考区,24个考点,1387个考场。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李珊珊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