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校企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20-07-08 16:14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

  为了进一步拓展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渠道,7月7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与安徽靳尚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副院长胡戴新致辞。

  霍邱县统战部副部长陈曦表示,安徽靳尚贸易有限公司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在企业员工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学生实训与教师下厂锻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霍邱职业教育改革和县企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

  霍邱县统战部副部长陈曦致辞。

  安徽靳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团委书记靳永宝介绍说,该社会实践基地将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企业实习机会、求职培训等活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促进大学生职前教育与工作经验累积。

  据介绍,霍邱县当下正大力转变发展方式,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施“人才引进”战略,调整优化工业结构,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在这一过程中,高技能人才的支撑作用显得十分重要。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根本、以特色为生命”的办学理念,把握“立足行业、面向社会、开放办学,培养财贸精英”的定位,积极为供销合作事业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学校立足地方、服务经济的办学思路,非常符合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趋势,也是学校与企业建立长期、健康、稳定的战略合作的基础。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谢麒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