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举行新时代好少年“云上故事汇”

时间:2020-07-13 09:20

  7月10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裕安区平桥乡金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联合开展了2020年六安市新时代好少年“云上故事汇”活动,4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应邀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现场聆听了故事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4位好少年代表不仅成绩优秀,而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讲故事的环节中,来自六安一中东校区的汪嘉伟同学分享了他积极参加课外实践,勤于发明创造,勇于创新创业的故事。来自舒城县实验小学的李璇婧涵同学分享了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武汉捐款的故事。来自城北小学的梁乐语同学分享了她传承传统文化,坚持每天诵读古诗词、练习书法的故事。来自汇文中学的孙思源同学分享了她从身边小事做起,热心公益的故事。

  讲故事环节结束后,韩军来到孩子们中间,亲切地与他们交谈,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韩军表示,自古英雄出少年,希望全市的青少年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雪彦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