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暑期青少年“五红”教育活动启动

时间:2020-07-23 09:50

  7月22日上午,由市关工委主办的2020年暑期青少年“五红”教育活动暨夏令营仪式启动。活动现场,六安市学生代表获赠书籍《红色精神代代传》,来自市直中小学的学生代表现场演讲了红色故事、演唱红色歌曲。

  据了解,本次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启动仪式,目的是进一步推深做实六安市青少年“五红”教育活动品牌,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年来,市关工委结合六安实际,在全市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了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写红色征文、唱红色歌曲、开展红色体验的“五红”教育活动。以“五红”教育活动为载体,对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该活动被省关工委确定为全省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品牌,市委宣传部也将其作为加强六安市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品牌。据了解,广大青少年将通过暑期的“红色之旅”,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不断丰富阅历、增长见闻。在驻足红色景点、红色遗址中,感受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在聆听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讲解中,体会我们党充满艰辛的奋斗历程和光荣璀璨的革命历史。在夏令营活动中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塑造良好品格,增强团队意识,培养艰苦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来源:六安市政府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