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暑期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0-08-10 08:27

  根据《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公安局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六安市校外培训机构暑期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日前,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六安市主城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并邀请市广电台、皖西日报社、六安新周报等媒体记者全程跟踪采访。

  检查组对光大教育百花分校、承题山香教育、卓越教育(三十铺店)、新程教育(六安中学店)、常青藤教育、蓝宇外语学校(梅山中路店)、励学教育、思达教育(梅山中路发展大厦店)、创一教育、启点教育等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了几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主要包括:部分培训机构存在无证无照,违规经营的情况;少数培训机构在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隐患;有些聘用的教师不具备教师资格,同时聘有少数在职教师;个别培训机构不配合检查组检查。相关问题已移交给属地监管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整治力度,督促属地监管部门加强监管。此项活动还将持续开展。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