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已资助570名学生

时间:2020-08-17 10:20

  8月14日,由市关工委主办、裕安区关工委承办的市爱心扶贫助学基金受助大学生座谈会召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咨询委主任薛建宏出席座谈会。

  薛建宏与受助大学生们分享了其大学、工作经历和感悟,勉励他们筑牢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好知识,做有知识、有文化、有涵养的新时代青年;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党和政府的教育培养、社会各界的关爱期望,积极回馈社会回报家乡。会上,13名受助大学生先后谈了各自家庭情况、受助经历、学习生活现状及今后努力发展目标,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据悉,市爱心扶贫助学基金会自2016年底启动以来,得到各级政府和爱心企业(单位)参与捐助,基金总额已突破1000万元。基金会的服务对象为六安市范围内家庭经济状况特别困难的大中小在校学生。目前已资助570名贫困学生,今年还将有80.1万元基金收益用于资助部分贫困学生。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