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教师在省第五届中小学青教赛中获优异成绩

时间:2020-08-24 09:09

  8月17一21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第五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在安庆一中龙山校区成功举行。六安市选拔、推荐的8位青年教师冒着酷暑、不畏强手、沉着应赛,取得优异成绩。六安市清水河学校初中部英语教师匡晓娜、城北小学英语教师赵莉、人民路小学语文教师汪会分获英语组、小学综合组一等奖,六安一中东校区数学教师李敏、六安二中语文教师周力军分获中学理科组、中学文科组二等奖,另有3名教师分获中学文科组、中学理科组、小学综合组三等奖。我市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比赛分小学综合、中学文科、中学理科、英语学科4组进行,每组每市推荐2名优秀教师参赛,每组共有34名教师,竞争激烈。获奖教师除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等次证书外,同时还将获得工会、教育、人社、共青团、妇联等部门团体授予的相关荣誉称号。

  我市各级教育工会、教育主管部门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教研单位加强指导,相关学校积极配合,参赛选手专心用功。为了提高参赛水平,我市进行了选拔赛,组织专家对每位参加省赛教师的10节课逐课进行指导,并由教育工会、学校负责人领队,相关专家、往届获奖教师等随队组织、服务、指导。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