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六安开赛

时间:2020-08-25 09:10

  8月24日上午,“浩沙杯”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六安市汇文学校游泳馆开赛。此次赛事为期4天,来自全省16个设区市的492名选手将在此展开激烈的水中角逐。

  当天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参赛的小运动员们在碧波池中劈波斩浪、奋勇拼搏,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赛场风格。参赛小选手们纷纷表示,自从参与游泳训练后,个人体能、身体素质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据了解,此次比赛分7个组别,设单人和组合等多个项目。其中,六安市共派出13人参赛。

  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是我省致力于青少年游泳后备人才培养、提升青少年体质、推广青少年游泳运动的一项重要赛事。据介绍,此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游泳运动协会、六安市教体局承办,为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比赛免去了开赛仪式和颁奖仪式。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汪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