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58位优秀班主任获奖

时间:2020-11-03 09:15

  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10月14日—15日,第九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六安市选拔赛举办。经评委组评审,综合参赛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7名。六安市城北二小佛子岭路校区、六安皋城中学、裕安区教体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六安中学黄颖、皖西中学李朝晖、城南中学王晓明、霍邱一中张俊奎获高中组一等奖,皋城中学王安成、轻工中学夏江徽、金寨县莲花学校杨玉、舒城二中汪建海获初中组一等奖,人民路小学涂艳平、霍山县城东小学项志勇、三里桥小学窦陈娟、城北二小佛子岭路校区王娟获小学组一等奖。

  据悉,市教体局要求,通过此次比赛,各县区各校把班主任队伍建设当做推进德育工作的重要依托、教师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完善培训培养制度,细化措施、营造氛围、锤炼骨干、打造优秀、树立典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努力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单姗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