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六安市指导

时间:2021-04-23 08:3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六安市指导并召开见面座谈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儒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军出席会议。

  陈儒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各地各单位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共同完成省委部署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协作,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巡回指导组将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巡回指导的重点工作,突出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把关、全周期指导,建立协调、推进、督办、评价、保障等机制,推动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和强大合力。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委托,韩军代表市委汇报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说,市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足老区实际和红色资源优势,高度重视、精心动员部署,抓住关键、丰富学习载体,突出特色、讲好六安红色故事,在深化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持续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六安市将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以省委指导组进驻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指导、推进学习宣讲、强化宣传教育、抓好实践活动,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为全省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六安应有贡献。

  当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还深入裕安区平桥乡金马社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现场观看了“乡村名嘴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巡讲巡演。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