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打通老年教育线上缴费“最后一公里”服务通道

六安市打通老年教育线上缴费“最后一公里”服务通道

时间:2021-05-07 09:00

  六安市财政局积极协助老年大学开通公共支付渠道,帮助学员完成线上缴费,为老年教育打通资金支付“最后一公里”通道。截至目前,共有565名学员通过微信公众号缴纳2021年春学期学费4万多元。

  一是支付无缝对接。将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与六安老年大学的教务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开通线上线下多种缴费渠道,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学费交缴,学费资金直达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二是线上全程报名。学员只要使用智能手机,关注“六安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登录、选课、缴费一气呵成,两分钟内即可完成网上报名。三是票据无纸生成。缴费成功后,数据自动上传,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自动生成电子票据,输入缴款识别码即可自动获取,既方便又快捷。四是主动指导服务。积极出主意想办法,针对缴费模式、缴费渠道、缴费时效等多次主动与老年大学、软件技术人员沟通会商研究,并参考其他地市成功经验,实现真正让老年人可以“一键式”操作的网上缴费方式。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