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汪德满出席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5-11 08:41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并观看了党史视频课《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和魏晶晶同志先进事迹报告片,部分同志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汪德满指出,纪检监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对党绝对忠诚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第一位的政治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带头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永葆初心,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主动从身边的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以为民服务为己任,以奉献付出为荣誉,用辛苦与奉献,换取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公平感。

  汪德满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发扬永葆初心、一心向党的革命忠诚精神,要传承发扬筚路蓝缕、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要传承发扬恪尽职守、心系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要传承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要传承发扬无惧险阻、一往无前的勇于斗争精神。

  汪德满强调,保持斗争精神,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基因”。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要始终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本领,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