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韩军出席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1-05-11 08:51

  5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韩军围绕“贯彻落实好宣传工作条例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的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韩军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强化担当,积极利用党校这段难得的脱产学习时间,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思路举措、责任担当和务实作风,在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中,增强问题意识,敏锐发现问题,把研究重大现实问题作为自己学习的主要着力点,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与鲜活的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着力破解事关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点问题;要严守生活纪律,把艰苦奋斗的好传统发扬起来,在日常生活中守规则、作表率,树立起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形成党校学员应有的政治品格和风骨气韵。力争在思想素质、理论水平、执政能力、工作作风上都有新的提高,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六安干部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期开班的共有两个班,分别为市管干部进修班(第6期)和宣传文化干部培训班(第7期)。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