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多警种联动讲安全

时间:2021-05-12 09:31

QQ截图20210512092551.png

  为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5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特警、刑侦、禁毒等大队的民警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 进校园 讲安全”活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详细介绍了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以及日常出行的注意事项,特警二大队民警向学生展示了警用装备的使用。刑侦大队民警则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应对暴恐袭击基本常识及预防校园欺凌等相关法律知识。禁毒大队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鲜活的案例,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的方式,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安全课。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王丽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