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点线面”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5-13 08:50

  为深入宣传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和成效,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六安市在4月集中宣传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点”上宣传有特色。六安市联合县区多“点”发力,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市局实时更新县区日常信息、基层话民生等案例,利用公交车报站做好“点”的宣传,县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站点作用,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宣传活动,散发资料、发放宣传品、推广微信公众号和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把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送进千家万户、送进群众心里。

  “线”上宣传有创新。抓牢“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援惠民生关爱未成年人”、“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品牌服务之线,开展农民工春季行动、宣传进学校、残疾人企业等活动,确保特殊人群应援尽援。4月共接待农民工、未成年人、残疾人咨询合计8000余人次,受理农民工案件671件、未成年人案件109件、残疾人案件72件,为农民工、未成年人、残疾人争取赔偿总计1000余万元,

  “面”上宣传有成效。利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为契机,走上街头,在人员密集的广场搭建宣传台,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辖区各法律援助工作站、各法律服务机构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全面铺开,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推向高潮。

来源:六安市政府网站  作者: 李静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