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最新通报:医师欧某某涉嫌犯罪!

时间:2021-05-17 08:45

  刚刚,六安市通报了裕安区医疗机构及执业医师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其中,执业医师欧某某竟然在其妻开设的“儿童玩具”门市内,私自接诊首例确诊发热病人。

  通报如下↓↓↓

  近日,六安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过程中,发现两起裕安区医疗机构、执业医师涉及新冠肿炎疫情防控的违法违规行为。

  (一)裕安区世立医院严重违反疫情防控错施。

  裕安区世立医院对首例确诊发热病例有多次接诊行为,均未及时进行预检分诊、隔离处置、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严重后果,其行为严重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目前,六安市、裕安区两级卫生行政部门正在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询问,下一步待调查核实后,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二)执业医师欧某某疫情防控期间未取得医疗机构许可证私自开展诊疗行为。

  执业医师欧某某在其妻开设在齐云西路的“儿童玩具”门市内,私自接诊首例确诊发热病人,其行为已经涉嫌犯罪。

  目前,裕安区卫健委已经将此案移交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