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开展高考考点听力检查验收

时间:2021-05-28 09:24

  随着高考进入倒计时,六安市考务工作也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特别是考场安排、听力设备等方面,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

  在金安区检查组中,该区组织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外语教师、考生代表和家长及技术保障人员、教育工作者等,先后来到六安二中、六安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清水河学校、金安路学校、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中学、六安技师学院等考点,通过每个班级实地走访,身处每个角落全方位仔细聆听,务求每个考场都能播放出完美音质的语音听力,为考生参加高考保驾护航。

  每到一处考点,检查组人员进入考场后,分别走到考场四个角落、中心,共五个方位试听效果。检查中,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调试着各种可能出现的状况,并逐一进行排查,确保考生在高考期间听得真切。当天检查的内容不仅是教室音箱的效果,还有听力主系统备用系统切换、备用电源等一些“看不见”的环节。由检查组所有人员签字认可广播音质和播放效果,确定在用和备用的设备和电源全部正常。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