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推深做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时间:2021-05-31 11:28

  5月28日,六安市召开2021年六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织作用有力,德育教育入心,典型作用凸显,阵地建设有效,共建生态优化。就推进今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韩军要求,要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文明校园管理,构建学校家庭政府社会四位一体育人格局,稳固阵地建设成效,做实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规范校外培训活动,树好一批先进典型。

  韩军要求,要明确责任尽好责,强化政治站位、责任分工和协调配合,进一步推深做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健全机制促提升,进一步健全投入机制、考核机制、评选机制、督查机制、典型引导机制等,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慢工出细活,对待工作要有耐心,不要急于求成,将问题想细做实,让群众知晓,请群众支持;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面展示本地本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

  会上通报了2018年至2020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相关情况,部分单位和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齐盈娣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