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开展中高考禁噪夜间执法检查

时间:2021-06-04 09:10

  为进一步推进“禁噪护考”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6月2日晚,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环境监察支队,金安、裕安和市开发区环境分局,并联合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多部门组成“禁噪”工作夜间执法检查组,对主城区包括金安、裕安和市开发区范围内,各有关单位执行“禁噪”通告的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开展禁噪工作宣传,特别是对重复投诉、群众反映强烈的噪声扰民问题现场核查,多部门会商、联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禁噪”各项管理规定切实执行、中高考护考工作顺利开展。

  检查组以中心城区投诉较多的建筑施工工地,商业区、市政工程等环境敏感区为重点,制订了巡查路线,先后来到碧桂园中央置地公园小区、金丰嘉园、环球港、城区市政管网施工点、旭辉、恒大珺庭工地、振兴溪境工地等查看“禁噪”规定执行情况。当晚,没有发现这些工地违规施工的现象。

  据悉,在开展联合检查的同时,中高考“禁噪”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和金安、裕安、开发区环境分局将安排执法人员,实行环境信访24小时值班和实时现场处理,其他相关部门也将不定期开展执法检查、夜间巡查等,及时处理群众投诉,对噪声扰民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确保广大考生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和考试环境。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李俊松 张玉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