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又启动了

时间:2021-06-07 11:39

  在高考来临之际,6月4日,六安市正式启动六安市第十七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来自六安市的出租车、公交车、私家车驾驶员们系上绿丝带,张贴爱心车贴,助力广大学子载梦前行。在今年高考期间,所有的高考考生凭借准考证可以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考生,我市交通主管部门对爱心送考的车辆也制定了更为严格的送考标准。对所有参加此次送考的车辆进行检修,同时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驾驶员必须佩戴手套、口罩等防护措施。高考学子只要持准考证,就可免费乘车。通过爱心送考这种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播爱的力量,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六安城市形象。

  据悉,我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在每年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创造了一条“安全、畅通、温暖”的绿色通道,帮助了数万名考生“安全、快捷、准时”的抵达考场。16年来,送考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活动内涵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送考队伍从最初的十几辆出租车扩大到私家车,再到公交车、公务车、企业车队、媒体车队,参与车辆累计2万台次,服务考生5万多人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