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9位教师在省级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2-03-07 10:09

  近日,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中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优秀教学微视频评选获奖名单,我市霍邱县城关镇中心小学9位教师微视频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人,三等奖7人。

  我市高度重视青少年德育和法治教育工作,始终关注提升学科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科教师锻炼培养。近年来,市教育局市司法局联合开展了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学科优秀教学微视频评选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全市中小学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赛,评选活动年年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中小学法治课教师专业教学能力和水平。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