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市新增16家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时间:2022-05-18 09:45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安徽省第六批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备案公示名单,全省共有115家科技特派员工作站通过备案,六安市16家入选。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2家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入选数和总数均位居全省首位。

  近年来,市科技局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发展需要,大力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建设,引导科技特派员进站工作,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示范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提升技术支撑力,提高产学研合作水平,不断推进农业提质增效,为全市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