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皖西学院材化学院开展“五个一”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送去暖心服务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5 18:36:59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精心谋划,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即为毕业生送去“一封信”“一句话”“一张合影”“一件纪念品”“一个帆布包”,让2022届毕业生度过一个温馨、暖心的毕业季。

  5月31日,学院发布了《致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在敏行楼悬挂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横幅。学院通过文字,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寄托了学院的深切祝福,引导毕业生们要将家国情怀化为报国之志,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一张合影映芳华,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为2022届毕业生安排了集体合影,让学生们在临别之际以图像定格记忆,以友谊致敬青春,记录下大学的美好时光。学院为毕业生制定了印有学校和学院logo的钥匙扣、书签等毕业纪念品,发放了印有校训和院徽的帆布包,寓意着母校与同学们环环相扣、情系一生,希望毕业生们以后能够与书常伴,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 感谢学校和学院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我们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嘱托,不忘“厚德尚能,博学创新”的校训,珍惜韶华,继续努力奋斗,锤炼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国家。(周宗龙)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