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教育 > 教育要闻

六安电大正式更名为六安开放大学

时间:2022-09-08 10:30

  9月7日上午,六安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成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高等学校。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市政府副市长魏武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六安开放大学揭牌。

  郑汉华代表安徽开放大学向六安开放大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六安开放大学按照国家教育部对开放大学提出的打造“四个平台”要求,主动适应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教育发展趋势,积极推进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共建开放教育事业发展共同体。

  魏武在讲话中表示,六安开放大学要以此次更名为契机,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态度,紧紧围绕开放大学综合改革要求,主动承担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社会建设的使命,在服务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六安电大1979年建校,先后开设有理、工、农、医、文、法、经济、管理、教育等九大学科30多个本、专科专业,累计培养各类学历教育毕业生近5.7万人。此次,市政府批复六安电大更名为六安开放大学,更名后,学校隶属关系、管理体制及原有学历、非学历教育办学权保持不变。(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胜 李珊珊)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