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束学龙为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21 09:22

  入伏以来,六安市出现连续高温天气。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六安市战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和慰问。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六安节制闸淠河城南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为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大礼包。束学龙对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实干精神,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慰问过程中,束学龙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结合夏季高温生产特点,合理安排职工的工作时间,认真部署防暑降温工作,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为职工的安全生产提供保障,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