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六安市领导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时间:2021-07-23 09:20

  7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深入城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大礼包。市总工会、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车照启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安徽五粮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运行情况介绍,看望慰问在生产一线辛勤工作的企业员工,仔细询问大家的作息时间、劳动保护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毛巾、矿泉水、清凉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车照启指出,高温环境下,企业要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合理安排员工作业、休息时间,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各地、各级工会组织要将送清凉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切实关心、维护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沈春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