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六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07-27 09:03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斌、杨传友、黄应松、曾庆丽、汪龙照、邓延庚,秘书长许明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小组分组调整方案的汇报,关于全市审判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开展全市普法工作情况调研方案的汇报,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疾控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开展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的议案办理情况督查方案的汇报,关于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城区规划管理工作情况报告意见的督查报告,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监司工委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审判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城建环资工委对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城区规划管理工作情况报告意见的报告》的初审意见,财经(预算)工委对市政府《关于六安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关于六安市2020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六安市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六安市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关于六安市本级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六安市2020年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等报告的初审意见。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黄雪彦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