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第二届红色文化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在金寨召开

时间:2022-06-28 09:43

  6月25日至26日,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红色文化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在金寨干部学院召开。中共安徽省委,湖北、河南、安徽三省宣传、党史研究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六安市委、金寨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安徽省各市宣传、党史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入选研讨会优秀论文的作者、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的师生代表、金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的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别山区是重要的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大别山区人民用“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英雄传奇,书写了大别山区辉煌的历史篇章,铸就了伟大的大别山精神。大别山精神已被列入党中央批准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据介绍,此次研讨会共有江西省宜春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阜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金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霍山县人大常委会、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博物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60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胡遵远 陈仁喜 钟壮壮)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