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六安市与深兰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3-03-03 10:14

  3月2日,六安市政府与深兰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兰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波,深兰科技集团董事、副总裁刘园桂,市委书记叶露中,市领导王红、卢俊,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叶露中首先对深兰科技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上海与六安对口合作的关键时期,深兰科技集团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对老区六安的大力支持。深兰科技集团长期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在自动驾驶、智能制造等前沿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和丰富经验,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深兰科技集团围绕双方共同关心的领域,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在工业智能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推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在要素保障上给予全力支持,为企业在六安的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陈海波介绍了深兰科技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产业方向,并表示将坚持用技术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集团将聚焦相关产业领域与六安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优势,积极融入六安发展大局,为六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深兰力量。

  据了解,深兰科技创立于2014年,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在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智慧交通、医疗、生物智能等领域广泛布局。(记者 康家佳)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