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动员部署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时间:2021-04-13 08:44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主要任务是动员部署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省委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谢为群出席会议并作考核动员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领导潘东旭、陈韶光、汪德满、黄体沈、车照启、谢忠及市几个班子领导等出席会议。

  谢为群在动员讲话中阐明做好这次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就综合考核对象、内容、方式、步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对象内容、方法步骤、等次评定和结果运用等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环节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以高质量的考核激励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孙云飞指出,省委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既是对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考察,也是对我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深度考察,更是对全市广大干部努力和付出情况的一次集中考察。思想认识要有高位。深刻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性,增强参与、支持、配合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对人对事要讲品位。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工作、评价干部。

  孙云飞强调,主动配合要显站位。严格按照省委考核组要求,着力强化协调配合,将我市各方面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全面如实地展现出来,积极为考核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执行纪律要严肃到位。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各项纪律,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妨碍考核工作,确保考核环境风清气正。

  会上,孙云飞、叶露中分别代表六安市委、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其他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作书面总结和述职。

  会议还组织开展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