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六安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25 10:25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祥新,市政协党组成员张秀萍,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叶露中指出,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全体会议。叶露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做到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既正确行使宪法和政协章程赋予的民主权利,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把表达个人意愿与贯彻省委决定统一起来,确保组织意图圆满实现。要强化党的领导,夯实组织保障。大会各委员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好支部大会,最大程度地把全体委员的共识凝聚起来。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风清气正。各位党员委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带头遵守会风会纪,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带头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会议期间参会委员、全程列席人员、工作人员闭环管理措施,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落到实处。

  陈家本表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增强全体党员委员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引导和带动与会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陈韶光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大会各临时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黄雪彦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