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潘东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29 10:15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看望慰问因公殉职干部家属、获得党内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参加慰问。

  叶露中首先来到因公殉职的党员魏晶晶家中,与她的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和孩子学习情况。叶露中说,魏晶晶同志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事迹令人感动,我们都很怀念她,并叮嘱有关同志,要做好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的关怀帮扶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随后,叶露中看望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张传清,关切地询问他胳膊骨折的伤情,了解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安心休养、早日康复,感谢他为党建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他立足当前,再创佳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87岁高龄的老干部何宗新,1951年5月参加工作,1954年6月入党,2000年3月退休。叶露中来到何宗新家中,与何宗新及家属亲切交流,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何宗新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叶露中说,老干部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老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奉献年华、倾注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叶露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干部多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要弘扬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建功立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又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走访慰问部分优秀党务工作者、困难党员及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走访慰问。

  潘东旭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市汽车运输总公司职工洪伟,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环卫处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沈贤军,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张成武家属等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困难党员洪伟家里,潘东旭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尽力让自己的生活有所改善。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在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张成武家属中,潘东旭与张成武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家庭收入等,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好好生活,照顾好家庭。

  沈贤军几十年如一日,在环卫战线上吃苦耐劳,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先后荣获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潘东旭感谢他为党的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今后多为党的事业建言献策,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把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环境的向往作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提升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东旭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及作出贡献的党员干部家庭的冷暖放在心上,努力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大力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程传军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