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六安市2020年度重点工作考评结果通报会召开

时间:2021-07-14 09:47

  7月1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0年度重点工作考评结果通报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奋进,以更加坚实的步伐、更加辉煌的业绩,奋力加快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进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潘东旭主持会议。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陈韶光、束学龙、汪德满、黄体沈、车照启、刘洪洁、谢忠等参加会议,并为2020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叶露中在会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各个单位、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向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同志致以敬意。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大战大考中,全市上下真抓实干、爬坡过坎,跑出了绿色振兴的“加速度”,干出了“赶超发展”的“精气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整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了显著成绩。

  叶露中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典型和杰出代表。要自觉学习先进榜样,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征程上的挑战,以更加豪迈的气概投身新一轮的发展,真正把先进典型展示的精神风貌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和强劲动力。

  叶露中强调,要激发争先进位的“精气神”,持续增强“为老区争荣誉、为事业添光彩、为发展增实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牢争先进位的“高标杆”,保持现有成绩,争取更好结果;要练就争先进位的“真本领”,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提升思维方式、能力水平、短板弱项,一刻不停练好干事创业的“真功夫”;要构筑争先进位的“硬支撑”,以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要完善争先进位的“好机制”,健全完善督促落实机制和约束激励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干劲竞相迸发、事业充满朝气;要升腾争先进位的“大气场”,继承弘扬大别山精神,锚定“一区四地一屏障”奋斗目标,努力绘就老区新阶段现代化的壮美画卷。

  潘东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群众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全市上下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坚持高标定位、创先争优,对照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和年初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全省超平均、位次再前移”上显担当、展作为,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

  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曹辰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